之前在網路上有聽過人介紹這間 東坡醉月
聽說很不錯~~
所以在2/17要順便跟同學去欣賞燈會時~
先來這間店品嘗看看^^
張教獸還差點帶錯路......(又是那種南北不分......天差地遠型的帶錯路)
要不是妖哥發現在阿肚家附近......可能真的不小心被帶去西子彎找這間店了
(店址在明誠一路......)

----


這是一進入店內映入眼簾的景色
整間餐廳是中式風格~非常有復古感~~
一整個讓人感覺進入了華人的生活圈~~



進到店後~由穿著旗袍的"女"工作人員(當然不是男的...男的穿旗袍可看嗎?)
帶著我們上二樓~~我們的座位旁就是獨立的包箱如上圖
感覺若是家庭或公司的小聚會選在這裡應該也不錯~



什麼? 要跟我伸著旗袍女店員的圖???
不好意思......只照到這張 XD  
其他時候~~都在用餐(見圖內門簾旁)
要看服務生請自己來欣賞-.-



這次照相有點失敗~~照每道菜時都忘記開微距的功能來照~~
所以照片都會有些許失焦
另外~
每次要吃這種吃到飽~真的感覺很忙又很不好意思~~~
菜一直來~我要一直拍~~還要請朋友暫時不要開戰(吃)...哈哈
講了這麼多~~趕快來介紹餐點比較實際
上圖為樓梯間的大幅圖畫與妖哥



紹興醉雞
張教獸跟阿肚都頗贊同這道菜
酒香再加上嫩雞肉~~好吃! 而且雞肉是沒骨的喔~
我原本不太敢吃這種白肉~~
後來勉強吞了一塊~~感覺真的很不錯~~



鮑魚沙拉
鮑魚用料實在~很大片~~也很新鮮
口感也很不錯~~
滿好吃的
以這道菜當冷盤再好不過了



蔥爆牛肉
這是妖哥點的~
我是沒吃到~~但感覺還滿下飯了~~~
妖哥的白飯~~一開始就吃光了~~
不知道是太餓還是配飯太好吃




烤羊排
我們這桌只有妖哥有點~~
他說普普通通~
我不吃羊~~所以只能等大家有親自來這間店才能品嘗了~



雞米花
一開始我看到這菜名時...整個感覺不對
因為杭州料理怎會有這種東西*-*
不過因為還滿好吃的~~所以原諒他們了 
雞肉吃起來真的是鮮嫩無比~~炸也炸的恰到好處
不會炸的太硬太老~加上胡椒鹽~~真的好吃喔!



錢塘酥蝦
我跟阿肚都很喜歡這道菜的感覺
蝦炸的酥酥脆脆的~連殼都不用剝~直接吃下肚
真的是讓我們一隻接一隻的吃~~
不過後來點第二盤後...大家就膩了@@
建議點一次就好了~~

另外~
店內好像還有道很棒的菜叫東坡蒸蝦?
當天我們忘記點~~後來回家才知道
這道菜也被評的不錯~~好可惜~~沒吃到



錢塘搖蟹不好吃...不要點
做法跟錢塘酥蝦很像~但是是將蟹身切成1/4 下去炸
一盤很多塊~~~但感覺沒蟹肉味~~最令人不喜歡的就是
感覺好像一直在吃蟹殼-.-  很不理想



鳳梨蝦球
蝦肉新鮮~~好吃~~配上旁邊的鳳梨一起吃也很不錯~
因為是點餐型吃到飽的~所以這對愛吃蝦球的我~感到非常開心~
一直點  XD
當然這盤蝦球也點了兩次~~滿好吃的~~
第一盤消的很快~~
第二盤至少有一半是我吃的(其他人都飽了)
建議要就一份點多些
再上第二份可能大家都飽了~




塔香里肌
味道非常的香~~吃起來略有甜味
但肉似乎烤的有點微微的硬些
整體吃起來感覺還不錯~
好吃的要點~應就是烤肉所用的醬汁

妖哥說
外觀上外皮沒有烤焦,美觀!肉片烤的不會過老,咬下去肉勁實足但又不失太老,
氣味方面聞起來在本人的大腦馬上傳遞訊息,讓口水直流呀!!



醉月東坡肉
這盤可是這間店的招牌菜
當然它也非常好吃~~我們四個一致認同~~
這道菜首重於它的醬汁~味道非常香醇~
醬油的香甜加上東坡肉的肉汁與咬勁
再配上微微的香菜味 與香脆的筍乾......真的是太好吃啦~~~~~~
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的吃~
一盤醉月東坡肉~應該可以配上兩三碗白飯吧~
真的很下飯很好吃~~~

就算不吃東坡肉~~它的醬油加飯也很好吃喔!

-------以下為電影片段--------
為什麼~~~為什麼~~~~~~~~~~為什麼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
我以後吃不到要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~

  XD
-------以上為電影片段--------

但也可能它的味道比較香濃~~喜好吃清淡的客人可能會覺得不適應
不過建議來店裡的人都要點看看唷

妖哥說
"醉月東坡"..濃濃的古早般的氣味加上那獨特的醬汁以及入口及化的口感
(要不是我的老公被人發現抓X,我兒子又..,在加上我賭博輸錢,
我一定會封你為"食神",真是太好吃了...來自"食神片段語")
不好意思..失態了..
不過真的那肉的味道,跟一般在家裡面滷出來的味道,有點不太擂同





筍乾豬腳
這一道菜除了延續醉月東坡肉那特別的醬油滋味
其他就跟醉月東坡肉差不多  (張教獸說的)
因為我不敢吃豬腳~所以就沒吃了@@



五味豆腐
就菜名來看~我不知道是哪五味
也許是酸+辣+豆甜+蒜香+??
豆腐不知道是不是臭豆腐~吃起來沒臭豆腐的味道
但是又不像一般豆腐一樣軟~~因為這道菜的豆腐是偏硬的
配上上圖的醬汁去吃~感覺還不錯啦~~
這道菜主要賣點應該就是那個醬~~~
感覺有點類似泰式料理內的沾醬~但卻又不是那麼正統的泰式醬~~
像似改良過的台灣泰式醬 XD



蟹黃燒賣
這道菜點了兩次~最後在大家吃飽時才送來一盤...感覺有點小不好
(可能是服務生忘了...店內很多人)
不過看在好吃的份上~~再次原諒他們吧~

這燒賣~用料實在~~且燒賣不會過軟或過硬
控制的恰到好處~~還滿不錯的~
但是......杭州料理有燒賣?...怪怪的
應該是跟雞米花是一樣的原因吧 

妖哥說
蟹黃燒賣是我於吃飽之後才加點的菜色,雖說已經感覺飽足感,但光看表皮光鮮,還是有種令人
還想嘗試的感覺,口感上蟹黃就像在嘴巴裡面滾動,粒粒分明的在嘴巴你散開,
讓你嘴巴裡都是蟹黃的味道




最後再貼一張一樓的景色
整個感覺就是很中式風格~
這一間店~個人感覺真的還不錯~
價位方面也不像日式料理或碳烤餐廳那樣貴
大概便宜了20~50元吧~

還有~
這間店的前身好像是簡餐店吧~
後來倒了才換成這一間~~
原來他就在阿肚家旁邊~~我之前都沒發現
位置大概在鼎山黃昏市場旁邊~~
從明誠路鳳山往高雄方向~很不容易發現-.-
大家有空來這邊吃看看吧^^

妖哥說
這間店目前我給還滿高的肯定,畢竟真的很少有這樣的店真材實料的為我們消費者設想
至於服務方面,小姐都滿親切的,也會親切的為你收拾碗盤
另外呀~~
一個相當不錯的重點..別小看他們菜色雖然花費很大的工夫,但是出菜的速度,還真滿快的,
由此可見,對品質他們做好把關,相對的也對速度的要求也滿高的.

真的滿推崇這間"東坡醉月"..有機會各位客倌歡迎來品嘗唷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用餐方式:
點餐型吃到飽
平日午餐299元、晚餐及假日359元、下午茶點心餐平日199元假日239元。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491號
電話:07-3979397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