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好友朝威特地買來讓我們品嘗的魯味~(感謝他買來讓我們嘗鮮^^)
所以特地貼一篇他強烈推薦的美食~~
也就是台南市的松村燻之味~~~真得蠻好吃的唷!


(攝於2008年5月 雞翅)

這是好吃的雞翅~~
味道真的很不錯!~
雞翅一入口~~整個煙燻的味道充滿於口中~~
雞肉也蠻鮮嫩的~越吃越想再吃~~
阿威說他媽媽~ 一吃就吃了5隻~~
我也是~第一次吃~越吃越想吃~~ 我一次吃了4隻  XD
味道真的很不錯~~但味道微偏重(吃清淡的人可能感覺會口味比較重些)


(攝於2008年5月 雞翅)

朝威說他們那邊最好吃的是鴨翅
我不敢吃鴨~所以沒吃  = =
不過還是要推薦給大家^^


(攝於2008年5月 魯蛋  ...晃到了  囧>)

這張晃到了 TOT
這是魯蛋~~可別看他只是顆普通的魯蛋~~
我沒想過魯蛋也可以做煙燻的耶@@
還蠻好吃的~~煙燻跟魯的味道都有進去蛋裡面喔~~跟雞翅一樣好吃^^


(攝於2008年5月 杏鮑菇)

杏鮑菇~~這個吃起來比較清淡些~
但卻又不失煙燻的味道~
在口味上~可說是拿捏的恰到好處~我喜歡^^

炎炎的夏日~配上清涼的冰燻魯味
果然是令人口水直流啊~~



店名:松村燻之味
相關網頁:http://7food.taiwango.com.tw/songch/dept/dept_history1.asp
(可外送或宅及便)

最後貼上好友阿威的照片~
幫他徵友一下 XD  (我這次貼正常的照片了喔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