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花月嵐拉麵
   地    址: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
   電    話:(07)272-5658
   網    址:http://www.kagetsu.com.tw/store.php
   營業時間:11:00~21:30 
   假日 11:00~22:00
   價    位:30~250元 (有服務費)
   鄰近捷運站:高捷紅線 中央公園站( 凱旋站 夢時代裡面也有)
   食記日期:2012/05/16



這次要來介紹一下日式的拉麵喔~

一般日式的拉麵  口味通常會比較濃郁 比較鹹
我在日本吃過也是如此~
所以要吃日式拉麵~要有吃重鹹的心理準備唷~

日式拉麵的湯頭好像是由五種味道
去調配比例  少一味都不行
所以通常不可以再另外加湯或水之類的~~

但是花月嵐似乎怕台灣人吃不習慣~
所以可以在湯頭上做一些調整~
只要民眾反應太鹹  好像就可以加湯稀釋 (至少我在餐廳裡有這樣聽到)

上圖是店內套餐照



這是店內 華麗的 菜單
不知為什麼~我很喜歡這樣 XDDDD
感覺菜單就是要這麼華麗才有趣   哈哈哈



這是近期推出的紅魔鬼味增拉麵~
可是夏天太熱~~不想吃辣   哈哈哈



銀次郎魚豚骨拉麵

話說 花月嵐還有賣鐵板飯說~~如上圖下



這是套餐的 蒜香豬肉飯~
味道很香 也很鹹 XD
但還算不差~~



這是套餐裡的可爾必思



這是店內的水瓶~~  有著兩層的壓克力~
是不是因為兩層的關係  所以水瓶比較不會流汗呢??

在日本拉麵店吃麵~
通常都有配 冰水
曾有朋友說過  這麼冷  喝什麼冰水~~越喝越冷~~
我猜是要讓客人  去味解膩啦  哈~~
不然冷天喝冰水真的......



這是大蒜拳骨拉麵(白濃)+溫玉 
溫玉大概就是溫泉蛋的意思

就湯頭味道而言~我覺這碗麵還算適中(不會太鹹)
沒吃過日式拉麵的朋友~應該可以先試試這種~

麵條方麵也算Q彈有勁  不會太老或太硬



這是裡面的叉燒~
吃起來口感還不錯~



原本的拉麵就有顆水煮蛋了~
我多加了顆溫泉蛋 哈



這是黃金味增拉麵~

湯頭就相當的""濃郁""
比一般台式味增湯要濃郁許多~~
算又濃又鹹的湯頭~ 相當夠味!!

麵條比一般拉麵略粗~~更Q些~

少說了個點~~就是~~先萬不要吃到冷掉~~
因為湯會很稠~~哈



大蒜拳骨加倍叉燒白濃拉麵

嘩~~你看看 你看看~
真的是味道經典~叉燒加倍的一碗麵~
光是看叉燒就流口水了  哈哈



近照~~還有海苔呢!



這是銀次郎魚豚骨拉麵~

湯頭的鹹度也算適中~
湯還蠻好喝的!! 一開始看菜單說富含魚的膠質
還猜想說會不會稠稠的~~但實際上喝湯是不會啦 XD

麵條也是Q彈好吃~



這是溫泉蛋近照~ 溫玉



不小心又加了顆溫泉蛋



本大爺的叉燒雞拉麵

大家喝過後都說  裡有濃厚的魚(?)的味道~~
怎只有我一個說雞味很重勒~  哈哈~

湯頭不會太鹹  也算適中啦~~

不過這道拉麵的名字  真的讓我笑很久就是了  哈哈哈哈  俺的雞

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:

這間連鎖的日式拉麵店~
在高雄就位於  高捷紅線的中央公園站旁  還有 凱旋站(夢時代地下美食街)
交通方面~是相當便利的~

拉麵會不會太鹹  不適應就要看個人了~
(店家都還可以加湯做調整)
麵條方面~~也算Q彈好吃~ 

整體方面是算不錯的~
有時間大家可以來坐坐喔~


延伸閱讀:

一風堂拉麵
櫻花食堂
京屋拉麵

日本一蘭拉麵 神座拉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